close

最近買了不少東西~我的小朋友與國父也飛走了不少阿~

不過都是必需品(咳咳)害羞愛

先來張合照~
買物1.JPG 

上次寫了"化妝前vs化妝後" 這篇文章後,

深感膚質狀況真差阿~決定花錢消災~希望現在還有用就是了啦面膜舞.jpg

花最大的就是寵愛之名~康是美最近狂促銷的!!

我看版上之前也很常推~寵愛之名,我超想要美白的阿阿
買物5.JPG 

本來我在寵愛之名與DR.WU 之間遲疑~

不過看到寵愛之名的折扣,就想先買這個好了~49折耶!!根本等於半價~真的殺很大XD

這幾天使用下來,睡起來臉看起亮白許多,等用一陣子~再獻上使用心得!
買物3.JPG 

這包裝~想必大家不陌生吧~外包裝上就印著大大的"OLAY"

這一陣子~赫然發現自己開始有法令紋了!!!!!!化妝後,還有些遮掩不住,

這細紋怎能放讓它持續深下去呢!!!看到康是美剛好特價,就入手這罐是七合一多元修護晚霜,

因為現在抗老~可不能等到快30歲才做,否則就來不及了!!!

不過我擔心白天用會太過滋潤,感覺臉很厚重不舒服~

因此我特意挑了晚霜,這幾天晚上天氣都還算涼涼的~不會覺得不舒服!
買物6.JPG

保養品這東西,都還是要用一陣子才能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嚕~

現在不適合對功能多評價什麼的~

不過這包裝設計好特殊,特殊到我打不開,到最後是拿剪刀把它剪開的...真是有點小冏"
買物 
噹啦噹拉~這是上面大合照沒有的~

是的!!!我終於買到我心愛的皮夾啦~

歷經這麼久~將近半個月吧!

先去準備考試~我會再拍照,好好介紹我的新皮夾~嘻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