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1.JPG 
最近在雜誌上都可以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新款的廣告~

其實也不算新款啦~是新包裝!!並且只限定在7-11販售,價錢當然比較貴,7片~139元

Anna從四月初,一直在等這款的上市,因為對我來說是综合的口味,很有興趣閃亮亮

不過直到上禮拜才在7-11看到上架,直接買單啦!!!

面膜2.JPG

有兩種組合,一款是『打造超水嫩美肌』,另一款則是我買的『變身超淨白美肌』

因為夏天要到了~美白超重要的!!!!遙望

面膜3.JPG面膜6.JPG

包裝上有寫~小7限定!!!

會對這款心動是因為~是综合口味的!!

大家都知道,美麗日記超大盒综合口味,大約要快六百,一下子買起來,其實也會心疼

因此小盒的综合,才139元,其實比較適合我啦,

不過可惜它只限定在小7賣,所以價格比較高,也比較不會有特價

面膜7.JPG
七片分別是~黑珍珠、玫瑰、清酒、紅酒、珍珠、蘋果、草莓~

裡面我最想嘗試的就是.......
面膜8.JPG

可愛的草莓優格呢~!!看外包裝好可愛唷(扭扭扭)

今晚就來嚐嚐可愛的小草沒(阮經天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