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的妝底定後~)

星期天心血來潮~

特意在化妝前拍了素顏~

然後彼此作對比~

嗯~真的很奇妙!!

當然一開始先擺一張有化妝的~以免嚇到人~不過這張也會嚇到人@@
1.JPG

因此要往下看的人請小心

有~
恐~
佈~
素~
顏~
照~
...

4.JPG 

左邊的圖很明顯看得來,兩頰斑點很多~痘疤什麼也都很多,不過這張沒把我的兩側鼻翼,不均衡的膚色拍出來~那是我心中的痛!

眼睛也看得出來比較沒眼神~因為我睫毛有點隨便刷~所以看起來差異其實不大

右邊的圖是化完過一會拍的,因為我的妝感很厚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肌膚太乾,不吃妝,很容易浮粉,所以才過一會拍,以免嚇到大家@@

3.JPG 

近拍的感覺就是如此~感覺斑點都遮得差不多,不過那些月球表面也就那樣~

仍然看得出來凹突有致?!

ps.這張有補唇蜜~所以看起很油亮>/////<

IMG_4241.JPG 

化妝用具有哪些呢?我用的東西其實也就那些~沒有什麼大特別~

硬要說的話,就是花了不少扣扣的MUF HD粉底液~汗

還有還有最近很愛用的修容~腮紅?是去年的生日禮物,SKIN FOOD的慕絲,顏色超粉紅可愛的~灑花

2.JPG

這張是陽光出來時拍的,感覺很死白XD~

看了對比照後,真的覺得化妝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不過不化妝時就要小心~因為落差太大時,也會很冏

例如:今天我的一位男生朋友對我說~你沒化妝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說的是氣色與遮瑕度~

畢竟我平常很少在畫眼影的~我期待我可以玩戲劇化的變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