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困惑的新貨阿>"<頭昏

今天春天超火熱的衣服~我想~非馬甲式設計莫屬啦~

IMG_4267.JPG 

IMG_4271.JPG 

IMG_4263.JPG 

IMG_4268.JPG (這個比較平口花苞裙啦~)

翻開雜誌VIVI~LENA與麻豆~就示範了很多啦~

燒得大家~心中滅不到的大火啦

沒錯~我也被燒得熊熊大火~愛死了

全然不顧自己是小腹婆~

偶然在一中街看到就買了啦~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300元不貴啦^^

  馬甲1.JPG

馬甲設計運用牛仔布的材質~顏色有藍與灰,據說我買的是灰色,

我怎麼看都覺得老闆給我的是藍色耶@@~但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是灰色~有點冏了

馬甲最上端的設計,突顯胸腺,強調細腰~海波浪XD

因為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簡單,我很喜歡,於是真的不顧身材,就買了....汗

馬甲2.JPG

近拍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白T阿,簡單又很有型,兩袖有做稍微削肩的FU

如果身材好的穿一定很看啦!!!可惜我不是!

而現在的問題不是身材~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搭這件耶!!

因為這款是合身T,穿慣長版T遮掩身材的我,好不習慣,

加上馬甲的位置並未完全遮著下襬,因此會露出一小截的白T,這樣"多層"的設計可難倒我啦

翻遍了衣櫃,只有以下幾套勉勉強強可以搭~拜託善心人士,教些撇步給愚昧的ANNA我吧 劃圈圈

第一套:刷白牛仔褲,走簡單俐落風

 馬甲3.JPG

 第二套:牛仔短褲,超休閒的風格?!1204082705.gif

 馬甲4.JPG

第三套:綠色荷葉邊棉質短裙,清新亮麗可愛風~(唉呀我詞窮了XD)

不過這套搭起來,個人覺得身材比例怪怪的耶~!

 馬甲5.JPG

 第四套:牛仔短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有俐落的FU,

但也不失甜美風,個人也覺得帶點小性感啦

 馬甲6.JPG

 以上這些~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建議哪一套呢?

還是大家有別的建議~請踴躍的提出唷~

因為Anna我的搭配功力超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