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弄出了一個髮型,

是短髮的樣子~身邊的朋友評價有好有壞

個人是覺得不好看啦~

但是因為今年暑假要剪短髮~

還是紀錄一下,也可以問問看,這髮型適不適合我XD

先來原本的我~~~~~~

SD組.JPG 

昨天心血來潮,畫了妝,狂自拍XDDD

那麼今天亂弄的髮型是.....





.
.
.
.
.
.
以下為素顏照唷!!!

不~喜~勿~入!!!!

IMG_3964 S.JPG IMG_3965.JPG

有點小俏麗的短髮啦~

看一看~感覺我比較適合長髮的FU!

網拍上也有看幾張假髮照~

不知道這些適不適合我~可以麻煩大家給些意見嗎??>"<

 star2.jpg

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還滿喜歡的~

可是我想要再短一點~大概到肩膀的位置~

俏皮活潑層次剪小波浪短假髮~栗子色1.JPG

 1.JPG

結果看到的假髮照~喜歡的都是這麼短耶

喔喔~我想要可以綁髮的造型阿~以免日頭炎炎頭昏

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