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把一個人放在心上,不自覺的時常想起,該是什麼滋味?

我在溫習,你在我心上反覆出現的感覺;也在練習,如何讓自己別那麼想你,

放縱想你,是甜蜜帶點酸,甜是想你的幸福滋味,酸是猜測你的心是否有我的出現?

克制想你,是苦澀到難以形容的口感,因為不想你,好苦好難。


於是,我試著忙碌,試著將你丟出我的腦海,

我會賣力打掃房間、收拾一屋子的髒亂、窩在書的世界

然而,當我停下腳步,四周安靜時,思念的聲音顯得更清晰,

是的,我好想你!


好想你,你聽見我的心了嗎?

不,你沒聽見我的心在吶喊!

你不會知道,站在你面前的我有多想見你。

你不會曉得,站在你面前的我有多開心,看到久違的你。

你不會發現,站在你面前的我有多不捨,離開你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