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粉底用完有一陣子了
雖然我都靠某牌的粧前修飾霜+蜜粉來度過這段日子
但其實我都在注意要買哪一款的
因為~粉底不便宜啊>"<
之前用的是露華濃的那款,但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最想買的是超可愛的開架品牌Lavshuca

它的包裝都超可愛的~~>//////<
眼影的顏色也超美的~梅子就有買粉色系的!!
唇膏的外殼也超小的~超想買的!!
但.....價格不便宜阿>"<
而且它是新櫃,都不會打折
so~我放棄他啦~~嗚嗚

後來參考牛爾~keivn的品牌
價錢也都420~450之間
對於我~還是有些頗貴的>"<
這幾天發現了以下這款粉凝霜



遮瑕力不錯~更重要是保濕好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超乾@@
而且它的價錢是269~元~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so~決定就是她啦
等薪水發了~就來下標唄~ㄎㄎ

接著介紹一款我在無名網誌發現~大家狂推的眼線膠
MUGU魔幻3D/驚艷 立體眼線膠



瓶子超可愛的~而且適合初學者(眼線對我而言~頗困難的>"<)
三瓶的顏色都不同~附上一支刷具~這樣的價格才229~真是超便宜的
即使便宜~卻是大家狂推好用的眼線膠唷



更重要的是~它的包裝真的超cute的~超愛~~~~~
我想要的那組是黑~咖啡~粉紅色!!!

打算1月薪水發時~~~~要來下標
期待期待~終於找到不錯的眼線啦~ㄎㄎ


接下來這款是MuGu‧peach.Q水蜜桃美肌遮瑕筆



這是跟眼線膠同網站的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眼線膠第二)
感覺很不錯~!!!而且它有我想要的輕薄~!!
不過先等試試看那款粉底霜後~再來決定是否要購入這款啦~~~~


聖誕節快到了~各專櫃品也推出了限量組
我超愛的ANNA SUI也推出兩組



我超想要那個化妝包的~>"<
感覺超高雅的~我正缺個化妝包呢!!
不過即使大家都說優惠~
但...仍是超出我的金額阿
這樣一組要價16XX

還是等以後成為OL才能買這等價位的東西

當作崇拜品來看待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