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這部日劇已經很久了
甚至都出了sp篇~但是~好看的戲~就是可以反覆看阿~

交響情人夢真的好好看唷~~~~~~
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對於愛情的描繪點不多~在sp篇中較多
人物都很有趣又好玩~而且看他們對音樂的熱情
讓我真想吹我愛的sax~~~~~~~~~~>/////<

而且我都在學裡面的日語~雖然都是簡單的片語
例如:果然、喜歡、你好、請多多指教、日本
可是很愛講~雖然講得很糟糕~真想再把全部看完一次

我看~我的msn暱稱陽光宅女~要改成日劇瘋了
不過~今天看好多日劇~看到累了ㄚ阿
有點看不下去了....

不過還是大推~交響情人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