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個不小的日子!
因為認識超久的芭樂(男)~要滿20歲啦!!

笨芭樂~生日快樂耶!!
請不要忘記暑假要請我跟包子吃飯耶耶~XD

為啥我會記得他的生日呢
因為它曾說

「你看,3X2=6,多好記!」


我們到底認識了多久呢?
讓我慢慢地細算
從小六時,從身邊的好友聽到他的名字
上了國中,跟他同班,
坐在相鄰的座位,慢慢變熟
知道這個人,有張斯文的臉孔
雖然帶著眼鏡,卻還是不減他眼睛散發出的電力
個子沒有很高~快到180左右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
身上的肌肉也逐漸增加
但斯文的臉...是騙人的!

內在是個很搞笑、白痴的人
雖然說話有點白目,總是讓我跟包子想揍它
但他數學很厲害,我不會的時候會敎我
也有著顆善良的心,能幫上的忙盡量會幫
最愛吃的水果是香蕉!!
還記得有次早自習,他突然吐了!!
還把當時的鄰居梁桑嚇到尖叫
而吐的原因就是空腹吃香蕉當早餐
(誰都知道~空腹不能吃香蕉吧~囧)
很愛畫畫~總是畫些城堡或是電玩人物打鬥畫面
也畫得很精緻,也會幫人物配音(笨蛋)
也很愛運動,無論是真實的或是電腦的(格鬥)

國中跟他同班了三年,許多歡樂時光都是他奉獻的XD
(因為實在太會搞笑了!)

國中基測他考了220分,要來賭斗高的最低門檻
如果沒上斗高,就要回老家─「台南」縣新營
果真,讓他賭上了!
當年斗高最低錄取分數就是220
但才高一的時候他還是回到新營去了
這之間斷斷續續的與他連絡
曾經有計畫要去新營找他玩
但時間與金錢都很難喬~
之後不了了之
後來他閉關唸書~考上了警專
更難會連絡~
總是很難遇到他上線~
聊天更是少之又少
斷斷續續的知道一些消息
例如兩個禮拜前左右,才遇到~聊天
才知道他警專要畢業了~
才知道它姐已經結婚生可愛的女兒了
而且跟我聊天的當下~還再帶小孩= =a
重點是他還帶得很開心
(由此可知,這男人有多優了吧!還會帶小孩勒~)

雖然一直被小孩子打擾~我們也還是聊了很久~
一小時有吧~
也約定了暑假在斗六要來碰面!
而且要請我跟包子吃飯唷~~~~
林芭樂~~~~你準備被我們吃垮吧~哇哈哈
(芭樂OS:老子我有錢地很~儘管吃吧!!)

所以算起來,我們也認識了將近9年!
真是可怕的時間,幾乎都可以把嬰兒帶到小三了!
但我覺得可貴的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相知的好朋友不多也難找,因此很慶幸認識你唷
有點白吃的林芭樂,恭喜你20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