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眷戀
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郭靜
想個不停
作詞:啟馨 作曲:啟馨 編曲:可恩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 特別(地)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 更特別(地)好

而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我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耶~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耶~

Repeat all once,*


Don't Say Goodbye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你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你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我不會再悲哀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悻田來未~愛之歌


想太多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Repeat #,*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Repeat *



濱崎 步 - glitter 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