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開架品牌,進來台灣有一段時間了,
終於等到它打折啦~~~~~~~
除了85折~甚至還有限量顏色75折的優惠


這是他在網站上展示的色卡
之前也有部落客寫了唇蜜12色試色文~
我還真作不出來~把12種唇蜜都抹在手上這種事@@

回歸正題,看到有打折後,才下定決心要買,
開始挑顏色時,最入眼的就是新品OR202~與0R302
因為我絕得自己的嘴唇已經有點深了,而且我不算白
因此我在挑的時候,大多會選擇橘色系,
如果是粉紅色系的,也會挑淡粉紅色的,感覺會好一點
我覺得這些色卡都有點失真,現場看的時候,
OR202是接近膚色,帶有細細的閃亮感,很適合裸妝,
而OR302橘中偏點粉紅,同樣少不了閃亮感
最後我選擇了OR302~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帶點粉嫩氣色感



外觀如上,從中間顏色的部份就可以看到唇蜜之閃亮感阿~
第一次用,需要旋轉好幾圈才可以用,
一開始,嘴唇真的是嘴嘟嘟,不自覺會想要抹櫥窗模特兒的表情-呆滯XD
就不放上裸唇樣來嚇人啦~@@

沒對到焦,不過看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等過一會兒,唇色就顯得十分水嫩,感覺好像自然而然的好氣色,
不會太紅,而顯得俗氣;不會太橘,而顯得運動風,少了害羞的甜美感


(嘴太嘟啦>////<)
整體感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看這自己的唇色好像返老還童一樣,粉嫩許多,
難怪板上極推這款唇蜜,可惜就是消耗很快~
我想會消耗很快~是因為...
大家都想變成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