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大概連台版都應該出現在書店的架上了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的風格

突然可以明白為Peach的blog為何叫作自說自唱

因為感覺就是如此 不過做自己 好自在 我也該多學如何表現自己的想法

扯遠了 回來看到雜誌 哈

002.jpg

這期封面是若襯千夏

嗯 跟他不熟 不過他這次內頁拍的照片風格我還滿愛的

千夏.jpg 千夏2.jpg

帶點帥氣COOL的感覺 配上她的紅色系染髮,感覺很棒 最愛右上角那髮型

(默默又開始懷念先前的長髮了Orz)

068.jpg

冬天到了 其實無論是哪個季節~蕾絲都不退流行哪

而上面這件是少見的帥氣風 添點蕾絲後 不失簡約 卻還是帶點COOL

使原本女人味恨重的蕾絲 變成中性風 自認為特別 哈

 095.jpg 096.jpg

最近很喜歡這樣大字母T加短裙的搭配,其實每一年都會有這樣的美式風,

只是更讓我想到當時在cawaii的奈保 常常會出現這樣的搭配呢

067.jpg 外套2.jpg 

左圖:黑白條紋+黑色蕾絲蛋糕短裙,一直都很是我的菜哪

右圖:今年也買了類似這樣的軍綠連帽大外套,配合我的染髮,很有雜誌的FU

        破褲今年也很流行,我也買了一件,不過少穿,因為不太會搭Orz

 奈保2.jpg 奈保1.jpg

既然剛剛提到了奈保,那就也來提一下吧,

無論是長髮的奈保,短髮系的奈保,都很可愛呀

左圖:特意留著紅色羽絨外套,因為每到冬天,就會變成紅色控,所以週年慶買了一件紅色羽絨外套~

右圖:一直想嘗試這樣的帽子,可以走帥氣風,這頂有點跟上拿破崙衣的FU~

        覺得不只是帥,也帶點華麗感唷

優1.jpg 優2.jpg

其實在cawaii 中 ,我最愛的麻豆是福長優!!!!!!!!

那時候說要停刊時,也讓我有點小SAD一下,因為真的還滿喜歡優的耶XD

還好 還好 在S中還可以看到心愛的優

果然還是要看優,才比較習慣啦

說完了麻豆,來說配件 哈哈
        
015.jpg

我是褲襪狂,上次在一中街頭看到有妹穿發光的銀絲襪,有燒到我的火了耶

配件.jpg 

多變化的鞋,可以弄出不同風情的感覺,另外最近也很愛高調色的鞋,例如大紅哪!!!

可惜我腳太黑,不適合(哭

配件3.jpg 

包包,我喜歡中間那咖白色提包,也LIKE右邊這人的墨鏡與包,包很可愛呢

頭飾.jpg 配件2.jpg

今年也大流行的就是頭飾與髮箍,尤其是華麗風格的啦,羽毛寶石通通上箍~~

這個月是聖誕大節與跨年,一定會有很多趴可以跑,這樣華麗的配件,很夠格!

左圖那花,顏色與形狀真是美爆啦


最近狂K明年一月的日雜,有空再分享嚕~

最後附上近日自拍~

IMG_8323.JPG 

臉如果小一點就更好啦

下臺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