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集合!.jpg

7/19 終於補照片啦啦~~今年的生日禮物XD 真的很感謝大家阿!!!!

7/8度過了我的21歲生日!

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入了~

更沒想到有不少人傳生日簡訊給我耶!!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芭樂考完試的夜唱

賴阿信、盧大包~還有北七芭樂 點唱了莫名奇妙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驚嚇 哈哈

六月多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

生日1.jpg

噹噹~

是新進駐台灣的耶 聽說在韓國風評不錯唷!

都要讓我懷疑~籟阿信 你是特意下來台中的嘛?!

跟阿飯台南行完的大呼過癮~

真的是意外的禮物~

讓你破費了 阿飯>ˇ<

你PO的生日賀文我也有看到啦~感動捏XD

生日2.jpg

沒想到你還竟然還送我這一箱 哈哈

絕對會分給你啦~哈XD


感謝梅子的頭香>///<

盧大包、小銘百忙之中也傳簡訊給我~

郭亮亮與馬斯也有~真的嚇到我了

本來以為忘記的芭樂~在晚上也傳來了祝福

真的好感動唷!!

生日4.JPG

感謝淇淇與營營願意陪我去看變形金剛2

真的很好看唷~我這愛哭鬼竟然也哭了XD

別人聽到應該會很傻眼吧 哈哈

看完電影當然要來一下太鼓達人

不過這次就沒過關啦(淚)

 

 

 生日5.JPG

 生日6.JPG 

本來要自己買、自己一個人享用的小蛋糕

變成了8吋提拉米蘇~

三個人喀 真的好吃力 冏

不過聽到淇淇與營營的生日快樂,

那時候的感動真的很想哭呢~

生日3.jpg

也準備了這份禮物給我 真的有嚇到我XD

本來以為就吃飯看看電影縮~好感動!>"<

總之,太感謝大家了啦~!!


21歲生日大快樂啦~~(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