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究竟是什麼?
追隨各大雜誌狂推的該季潮流?
瘋狂搶購每一季HOT的新品?
也許是衣服、飾品、包包、彩妝品或是其他等等
等到潮流過了,或者是太過頻繁的出現時,就放棄了大把金錢換來的"潮流單品"
在我們追隨著時代潮流前進的過程當中,
除了考慮到現在的穿著是否有跟上時尚之外,
也許我們最應該考慮的,不只是"我有跟上潮流嗎?"
而是應該思考的是─"這風格適合我嗎?"、"這件單品會不會暴露我身材的缺陷?"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身材都像魔豆一般,高佻、衣架子、會被風吹跑的紙片人
我們必須懂得如何挑選適合我們的衣服、包包、鞋子等等,
好讓我們的身材比例看起來去蕪存菁,少些缺點,多點優點。
當然,這樣的說法並非指我們永遠都只能穿同一種風格的衣服,
我們當然可以去嘗試不同風格的穿著搭配,
但在掏出你的荷包前,多想想這適不適合自己?值不值得購買?
最近在重溫"慾望城市"影集,講話好像怪怪的了!
現在七月快過了,才來分享VIVI 8月號雜誌,似乎很慢嚕~
但是我只是欣賞,單純想分享我喜歡的STYLE


方格紋雪紡紗連身裙
我絕得這件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材質─雪紡紗,
一般看到方格紋的衣服,大多是襯衫,也比較少見這種顏色
從一般對它的印象是酷辣~MAM風格的,轉換成還是辣~但卻是性感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的臉已經有點中性了,所以我不喜歡穿著男人味
因此這件就很符合我的胃口啦~




自從去年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件"豹紋"襯裙後,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愛豹紋了
看得出來這兩張的共同點嗎?
就是利用豹紋單品+牛仔迷你裙!!
上一張的,簡單的白T,搭配刷白or灰白的牛仔裙,
全身的重點在豹紋絲巾,使整體亮了起來!
下一張超明顯的,就是豹紋T加上破損桿的灰色迷你裙
(PS:覺得今天灰色牛仔系列很HOT!!)
幾乎不需什麼搭配,整體就很有型!
如果穿在街上,絕對會成眾人注目的焦點~!


我喜歡右上角LENA的打扮~
這樣很酷辣~露出大量健康的肌膚
但是我絕對不敢穿這樣出門~
露肩OK~露出我的小肥腰~SORRY~NG!!!!!
就算我有迷人的好身材,
我也不敢穿這樣出門~
因為~鄰居應該會被我嚇死吧XD
補充:除了考慮適不適合之外,也要考慮你處的當地民情,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穿著?



這一期有"假睫毛教學單元"!!!!
這讓買了好幾副假睫毛的我,可以一步驟一步驟來練習~
雖然之前有看到草莓達人的教學影音~
可是有步驟的分解圖,學習來,當然更容易嚕~
除了教學之外,還有針對不同眼型,提供不同的方案
並也教導"如何保養用過假睫毛,好可以重複使用"
這樣也可以節省不少買假睫毛的扣扣~XD


(SORRY~拍糊了)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因為這是我的理想髮型啊啊!!!
而且我喜歡這個顏色~
最近突然好想染髮~正在挑顏色當中呢~
一直都想燙這個,之前沒有燙這個的原因~
是因為那時候的頭髮不夠長~
不夠長的頭髮,燙起來感覺就不會是我要的這種
前一陣子又把頭髮剪短了一些,
所以我想~這個髮型可能離我還非常遙遠吧~XD


這一期的雜誌有特別指出~一個重點!!!!
那就是MARIE的厚瀏海~
之前很想剪厚流海~莫非我能預圤先知嘛??XD
所以當然也會提供貼心的服務─
針對不同臉型、髮色,指出厚瀏海,或是整體髮型的重點



我覺得瀏海的改變,是除了染燙之外,最容易看得出來髮型的特別
以前讓瀏海一直留~現在呢都會想"瀏海如何剪"
因為畢竟,純剪髮~不是很長,就是很短~才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但是我們不可能懹我們的真髮,想長就長,要短就短~
因此除了層次的改變,我會認為瀏烸超重要的~!!

當自己燙了卷髮後,就會很不想恢復完全直髮
感覺超沒有型~因為都普遍的大家一樣,都是直髮~
也許就是因為女人的想嚐新、不願當平凡的壁花
所以編髮的書~才會一直出版,好滿足我們常常想換髮型的慾望!



好吧~我承認!!
我是為了親愛的赤西仁,才買這期VIVI的
因為內頁的仁~是以少見的西裝拍照的唷!!!!
真的是愛死它了~~~~~~

照片很少~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VIVI的風格,並不是完全對到我的喜好
反而我比較喜歡看CAWII
之前喜歡美知留的穿著時,更會看MINA~
看雜誌可以激發自我穿搭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