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亂逛~
逛逛Yahoo購物中心的鞋兒~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or特別的~
PS我不是在打廣告~只是純粹欣賞

<a href="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KAZANA性感甜姐兒~素面羊漆光澤感厚底跟鞋 紅</a>

  • 圓潤感的[素面高跟鞋]是一直不變的流行
  • 高質感精緻羊漆皮革製作
  • 11公分的高跟+內防水台厚底效果將小腿襯托的更修長
    包鞋應該是萬年不敗款吧~
    但其風格又可以分為很多種~ex:典雅、辛辣
    一看到這款,就覺得是VIVI雜誌裡穿的~就是辛辣風


    顏色有很多種,我最喜歡的是紅色,
    雖然黑色也很酷,但太普遍了!
    而紅色同樣能帶來超辣的感覺~但也是個相當高調的顏色XD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今年流行了羅馬鞋、希臘協、人字托等等~

    <a href="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race gift 日系定番~ 鉚釘設計羅馬羊漆涼鞋</a>


    老實說~這款不需要花這麼多扣扣~逢甲夜市就很多嚕~
    這鞋的重點是卯丁!!!!!!!!!!!
    羅馬鞋越來越進化,從一開始的單純線條平底鞋、楔型鞋,到現在加上卯釘
    雖然我的腳部線條不算完美,但我比較喜歡平底羅馬鞋,因為趴趴走,都不會痛!
    而這款就是卯釘平底鞋~XD

    <a href="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eQ.Kuo魔幻鞋盒*渡假水感女孩~清透果凍羅馬鞋~黑 </a>


    看出來嗎?
    這雙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材質的果凍感!!
    帶點透明感,比一般皮的材質來得輕盈許多
    感覺這雙就是在海灘玩~
    因為不怕濕、不怕髒!
    感覺又是羅馬鞋的新風格~

    <a href="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VINCCI誘惑小女人*閃耀雙色寶石涼鞋</a>



    閃亮亮的拖鞋式涼鞋
    今年正夯的華麗風格
    堅持採用超高品質的進口寶石
    為的是打造閃耀不滅的女人靈魂
    恰到好處的跟高
    象徵著小女人的慵懶
    在任何場合都顯得輕鬆自在
    一穿上它
    立即散發出莫名誘惑
    不停燃燒眾人眼睛!!


    光是照片就讓我好燒火~!!!!
    雖然我不喜歡穿拖鞋式~因為有點沒安全感
    而且不懂穿的人,走路姿態就會很糟糕
    但是這雙實在太美啦~~~~~~~~
    如果是包鞋OR露趾的款式,我絕對絕對馬上打包回家~
    而且是兩種顏色都帶!
    白色簡單優雅,卻不會太單調,失去目光
    藍色亮眼奪目,讓細緻的腳也成為焦點之一。

    <a href="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icemi*都會新風潮-銅釦軟皮高跟涼鞋</a>


    後帶魚口鞋的時髦,跳脫傳統框架,
    賦與女性一種更多元的韻致。
    超軟漆皮面自然潤澤,
    混搭金屬釦後鉤環帶和金屬圈的材質,
    成就了一雙融合時尚與休閒裝扮功能的高跟鞋

    這雙鞋我絕得也是百搭款,
    PARTY~發表會~甚至是OL,也都可以穿這款上班
    看到時,我就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也穿過類似款
    也很像這張─漫畫穿搭介紹

    我喜歡這樣的穿著,簡單舒適,卻不失時尚感,
    背著大包包,也許再加個墨鏡OR帽子,會更有帥氣的FEELING

    有空也來玩玩便宜單品一週穿搭之類的
    不過會有人想看嗎
    自己發問自己回答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