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是太容易衝動購物了!!

尤其是現在物慾衝天,一整個很想逛街與敗物,

結果就買了一堆衣服跟鞋子~(錢包大哭中)

三鞋綜觀.JPG 

先分享秋冬近期購入的幾雙鞋吧~其實還有兩雙靴子,還沒拍照,之後再介紹嚕 哈

由左至右,分別是灰色珍珠啾啾娃鞋、裸膚色豹紋高根、焦糖淺根軟皮鞋。

那麼今天的主角就是~~~~~~

噹噹~灰色珍珠啾啾娃娃鞋嚕~~!!!!!


珍珠灰啾啾1.JPG 

首先~我是超級大啾啾控,當然會被雙層啾啾吸引到啦,這雙是在一中購入,390元,

結果朋友去逢甲的時候,發現才290元,買貴了真是有點sad,不過也讓我想把另一色也包回家,

後來逛es版的時候,發現版友介紹這雙鞋,原來里琪也有賣,下面就是它們的圖,

珍珠灰啾啾2里琪 Ni-kiyo【H1689-144】初冬絮語~ 獨家限定 立體珍珠環大蝴蝶結 娃娃鞋-三色.jpg 

讓我也想包回家的就是寶藍色啦~因為難得遇到深色跟我黑腳丫相襯的,

而里琪也多了一種杏色(?),也讓我這白色控的人,也有點燒火呀


 珍珠灰啾啾3.JPG

其實這個冬季,珍珠類的飾品大紅,vivi雜誌每期幾乎都會介紹,

於是看到這雙鞋時,也把我的雙層珍珠鍊與山茶花珍珠手鍊也拿了出來~

那朵黑花(可做胸花與髮飾)順便被我抓出來做配角XD

珍珠灰啾啾4.JPG珍珠灰啾啾5.JPG 

除了雙層的珍珠啾啾外,它的材質也偏秋冬FU,有些偏絨布,

有看到類似款,但中間的珍珠改成水鑽,布質與顏色上也有差異,我比較愛這款XD

而鞋底的材質感覺有點像木質,更是我的菜,

不過平常穿39的我,可能要穿到40號,一隻腳還要加墊,

不過最後沒把另一色購入的原因是它的鞋後是往裡面包,所以有點魔腳,

我喜歡穿著娃娃鞋趴趴走,所以好穿對我而言很重要,所以就暫時打消顏色買齊的念頭,剛好省下一筆錢 哈

珍珠灰啾啾6.JPG  珍珠灰啾啾7.JPG

燈光下,好像有點看不出來顯腳白,還是可以發現我超及膚色不均Orz

不過整體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啦~

米妮大啾啾豆粉針織衫,內搭豹紋襯裙,

套了一件小香風黑色棉質外套,撘上我的灰色啾啾娃娃鞋,

全身都是啾啾的去吃寢聚,下次連頭上都綁個大啾啾好了XD

下次來寫其他鞋子與衣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