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日,這一天
雨聲滴答滴答的夜晚,
85度C蛋糕搭配無糖綠,這是我20歲的第一夜
這樣的感覺挺不賴的,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昨天喧嘩熱鬧氣氛,今日寧靜而悠閒,
兩種絕然不同的氣氛,都令我感到很享受。
先來張全部禮物的合照~


阿信、包子與阿昌合買給我的skin food的腮紅霜(之後再特別介紹)
生活工場的典雅杯是愛昱買給我的,因為現在的我超想要杯子的!
右下角的肉乾~是台哥去綠島時買給我的土產=生日禮物XD
鹿肉干,吃起來的感覺比豬肉乾好咬許多,
以不愛吃肉乾的我來說,覺得還不錯吃,可惜一包只有三片,感覺沒啥份量。

85度C蛋糕是愛昱淋著雨讓我挑選買的,來說說心得。


三角提拉米蘇
三角的後半部,完全是慕斯,
單純的慕斯口感,會讓我感到黏膩
而整體的感覺,不如杯體的提拉米蘇來的好吃,
平凡的味道,少了點驚喜,讓我有點失望


咖啡布蕾
一層海綿體搭配一層慕斯,是我喜愛的口感
上面點綴些核桃,剛入口時,讓我有點驚喜,
核桃硬度適中,讓向來難咬硬口感食物的我極好入口
而不是一般堅硬,難以咬嚙的口感,
核桃與咖啡,向來是不錯的搭配,
這讓我除了巧克力拿破崙之外,又多了新愛好。

這些蛋糕是慶祝那天買的,也就是生日前一天,
到了生日那天,我一個人逛逛的氣氛也不賴,

那天的穿著,是新買的背心搭配雪紡露肩上衣
感覺肉肉的~這是我最近想走的帥氣風,所以是冷漠的表情
有人可以敎我怎麼搭配嗎XD
現在很努力摸索中~

生日當天也要買個蛋糕回家嚐嚐~


義式波士頓
店內的人氣王是杯體提拉米蘇與原味波士頓,
因為極愛巧克力的我,選擇了巧克力口味的義式波士頓
但這是三個蛋糕中最令我失望的,
是我不喜歡的巧克力與奶油的味道,
感覺是在吃很難吃的牙膏,
而海綿體的部份,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地方,味道也只能說是普普,
下一次,絕對要來嚐嚐千層派!

20th生日,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