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自己20歲的生日,不到一個月嚕(超快的)

我覺得20歲是個很特別的年齡,

當然我想~

等我每過十年的年齡都會很有意義
30歲就變成了輕熟女
40歲是完全進入熟女地帶...
(之後的就別提了)
於是我想買一個禮物,送給自己

然而那份禮物,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說算是個爛貨
但我的想法是,讓愛拍照的我現在可以滿足就好
何況那樣的產品更新速度超快的,
等到以後我可以賺錢養自己時,再買好的才更有意義。

於是我拿自己打工賺的扣扣~
買了這份禮物
請看↓↓






BENQ C750 數位相機
看它的樣子~就知道是一台很普通、款式很舊的相機~
也是我的預算低~所以才買這樣的等級

它的介紹如下:

榮獲2008德國Red dot設計大獎BenQ C750 經典設計數位相機
700萬畫素多層膜防炫光Pentax
超級影像防手震系統
智慧型臉部追蹤自動對焦
微笑對焦功能

針對率性大方、喜好簡易操作與實在感的成年男性所設計的BenQ C750 數位相機,以追求可靠耐用的專業形象為目的。外觀結合了流暢簡潔的造型、握感確實又舒適的皮革把手,讓操作更加順暢自然,盡情享受隨意拍照的樂趣。

多層膜防炫光Pentax 鏡頭

BenQ C750 搭載700 萬畫素Pentax 防炫光鏡頭,使得透光率增加;影像更清晰、色彩更飽和。


微笑對焦

BenQ C750 微笑對焦功能,能夠自動追蹤臉部的燦爛微笑,讓您拍照時可以輕鬆掌握最生動的快樂微笑。
PASM光圈快門手動模式

BenQ C750可以依據拍攝場景情況, 使用PASM四段模式讓你可以手動調整光圈快門,輕鬆嘗試各種專業級的拍攝效果:
- Program 程式模式(相機自動設定快門及光圈)
- Aperture 光圈先決模式(使用者設定選擇光圈值)
- Shutter 快門先決模式(使用者設定快門速度)
- Manual 手動模式(使用者設定光圈及快門)


防手震模式、高感度自然光效果


BenQ C750 即使在動態攝影的模式下,都可以避免因為拍攝時手晃動產生的失焦問題。同時提供高ISO(最高至1600),即使不打閃光燈,黑夜中拍照也能有清晰自然的效果。


臉部對焦,大有看頭

BenQ C750 臉部自動對焦功能,讓您拍照時可以輕鬆掌握清楚生動的表情,擁有最逼真動人的影像


趣味相框,多種拍攝模式

BenQ C750 內建14 種場景模式:程式/微笑對焦/落日/背光/風景/高ISO/雪景/煙火/夜景/兒童/ 美食/大樓/防手震/文字。也內建多種趣味相框,您的照片可隨意變化有趣圖框,為相片加些趣味!



其實~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清晰加防手震~
而我的預算當中~也以這台有提到防手震~
店員有跟我介紹很多功能~
不過我最關心還是防手震的問題~
畢竟我手殘很嚴重~囧"

好開心~~~~~~~~~~
我也擁有自己的相機嚕~

下一次就來拍拍看~看照片如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