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寫保養美妝心得之類的文章

今天要來分享是面膜~

談到開架式物美價廉好用的面膜~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會是什麼呢?

最常聽到的答案絕對是我的美麗日記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就是我的美麗日記新口味─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拍謝~這次在黃光下拍照~色調有些怪異@@)

這是在康是美以39元加購的~

與之前的松露口味的是相同包裝~



我很喜歡這些款的包裝~

因為打開它~彷彿就像打開兒童繪本

門口的窗戶造型,隱約透出趣味,



面膜包裝偶爾不走華麗風~來點童話風也不錯~

我覺得包裝也頗重要,品質太差的話,會讓人懷疑其成分與成效

而好的包裝,會讓人躍躍欲試~



談完了外在,就要談最重要的內在

這款主打超長效保濕與抗氧化,使肌膚保持水嫩年輕,杜絕年齡老化帶來的傷害

適用於超乾肌膚~

呵呵~本人正屬這種肌膚阿阿

這款的面膜紙都較厚(精華液吸得更多XD)

平常一般的面膜,本人敷個13-15分鐘就會覺得有些乾了

但是這款真的有保濕到,讓我可以敷到17分鐘XD~

而且敷完的隔天,上妝也比較好上,

而且精華液的超多~用力一擠,我的大手差點撐不住這麼大的流量!

到底有多麼多呢?

多到可以讓我抹完雙腿從膝蓋到腳的表面積,

而且讓我這隻黑山"豬"腳兒變得明亮許多!

真是超推的~~

我的美麗日記~請讓每位女人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