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屈臣氏以39元,加購了安室奈美惠新代言的沙宣系列護髮乳


39元可以買的到~當然是小樣品,大罐的目前看到是139元


其實我覺得不會太小罐~而且其實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而且這應該是我沙宣初體驗吧XD



後面的文字說明~
這次照片拍得有點急忙~沒有特別仔細的拍~

用了幾次的感覺還滿不賴的~
淡淡橘色膏狀,我喜歡這種顏色,感覺很像是香瓜果肉XD
濃稠度比上次介紹的那罐lux髮膜來得稠,
而且有點黏度,並不會很難洗淨,
原本乾枯的髮尾,變得相當滋潤與滑順,
洗完髮,摸起來粗糙的髮感,
再使用沙宣這罐,觸感變得滑溜溜、輕飄飄的
即使騎機車後,糾結的頭髮也輕易地就可以解開,
讓我在外面,不會因頭髮糾結而苦惱,
讓我想去買大罐的回來用~
不過捲度似乎真的有點小掉~
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我的頭毛本來就是要捲不捲的XD~

現在在屈臣氏買VS鑚漾系列~還可以得到安室奈美惠的海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