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的網誌都是在談一個主題
也就是New York Yankess洋基!!沒錯~我又重燃我的熱情啦!!
很認真!!我幾乎把他的先發陣容隊員都計起來了
可以經耊告訴你球員號碼,守備,以及打擊棒次,
我真的很迷~我可以熬夜看比賽直播~雖然沒有稱到最後一局
但是~嗯嗯就是如此,有機會再多說一些,對它的感覺!!

下禮拜一是模擬考,但也是中興放榜日,我一直一直叫自己別期待
因為我實在考得非常...所以期待愈高,跌得就深!!好好唸書吧!!

呵呵~以下是洋基的報導!!

王建民大展K功 本季首勝到手
2006-04-17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 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 出戰雙城隊的比賽中,投出了優異的成績
率領洋基隊以9:3中止連敗, 而王建民也拿下本季第一勝.$$

王建民本季第三度, 面對的是市場規模雖小, 實力卻絕對不容忽視的雙城隊,
而就像前兩次先發一樣, 鑽石打線一開賽就很夠意思的挹注火力, 給阿民堅實的後盾.$$

Giambi二局上半的這一支兩分砲, 幫助洋基首開城池,
而一開賽投得有點東倒西歪的阿民,也因為有著三分領先擺在口袋,
感覺踏實許多, 三局下半開始大展K功.$$


從三振雙城隊二壘手LuisRodriguez的這一球,
我們看到了王建民的伸卡球, 又恢復了上一季的犀利,
儘管球速最快只有催到94英里左右, 但球到了本壘板後有許多movement, 對手看得到打不著.$$

四局的投球飆出五記三振, 休息室裡的王建民顯得意氣風發,
況且BronxBomber, 還沒打夠呢.$$

Cano五局上半的陽春全壘打, 幫助洋基取得5:0領先,可惜在五局下半,
王建民遭遇亂流,丟掉了本場比賽的兩分.$$

一次暴投和雙城隊開路先鋒ShannonStewart的關鍵安打,
讓王建民在本場球首次掉分, 但在他的臉上看不到一絲著急,
果然鑽石打線又大舉進犯, 在六局上半Giambi單場雙響後開轟的, 輪到金童A-Rod.$$


洋基隊本場球擊出四支全壘打, 而王建民的投球表現也同樣優異,
七局的投球被打七支安打, 飆出生涯新高的八記三振, 97個投球裡66個是好球,沒有四壞保送m 自責分率下降到4.08.$$


在王建民的帶領下, 攻守俱佳的洋基終場是以9:3輕取雙城,
王建民拿下本季第一勝, 而由於表現出色, 教練
團也決定將他一次的先發時間提前, 將在本週六上午七點,
迎戰巴爾的摩金鶯隊.$$


題外話~在這場比賽中,有兩個新發現~
第一就是我愛上了Jeter---洋基隊長!!不僅打擊火力強,守備一級棒!!
跪在地上來還能長傳一壘,將打者刺殺出局,真是太棒了,而且它的表情也好可愛唷~呵呵!!
第二就是~哈哈我知道托瑞的號碼了,我一直很欣賞總教頭托瑞!!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3718 的頭像
    anna3718

    Anna'S Castle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