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名稱的由來~
其實這些話早該說了,只是一直沒有動筆...
也許是沒有心情吧?!
"*~戀ANNA癖~*"
如同文字敘述的部分~
我是個很有自信的人~當然囉~有時候對自己自信過了頭,就叫做"自戀"
被大家發現的時機,是因為要交畢冊的照片!
經歷了這三年的改變,當然希望在最後的回憶,是留下水鐺鐺的自己囉
因此~超愛自拍的癖好,就這樣被梅子,...呵呵!
我喜歡對鏡裡的自己微笑~有時候放電放過了頭~就覺得自己...水啦!
當然事實上不是這樣嘛~但是我喜歡這樣有自信的自己!
感覺就像全世界都在對我微笑~充滿笑聲的世界!
所以囉~我的新手機存了我的自拍(有一些超得意的,不小心被我刪除了..心痛!)
那麼~Anna?
這是我的英文名字!而且阿~那時候挑這名字的原因...滿像我的!
有沒有發現~這拼字非常非常好記!哈哈~因為我挑她的原因,就是因為好記嘛!
想不到我國小的時候~就這麼懶!哈~

我喜歡自信的感覺~因為我才能感受到...
原來,這世界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