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幾乎算是來介紹曹格的歌~~

愛愛


詞:鄔裕康 曲:曹格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曹格「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看來我遇到了個勁敵 愛情也碰到了新危機
當你眼光中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欲言又止歉意
為難是三個人的習題 愛情怎能對價成友情
成全不是我的主題 卻又無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愛你

你說再見的表情 怎能帶著憐憫
如此結局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男人的心情
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起碼購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因為我愛你
ㄧ邊愛情 ㄧ邊友情 我都曾經盡力
看來我遇到了個勁敵 愛情也碰到了新危機

當你眼光中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欲言又止歉意
為難是三個人的習題 愛情怎能對價成友情
成全不是我的主題 卻又無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愛你
你說再見的表情 怎能帶著憐憫

如此結局 唯一原因 只因為我愛你


曹格 - Super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曾經為了愛情尋尋覓覓 卻換來空白
終於隨著冬葉走向漸黃 放棄了等待
出乎意料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生命來
就是你 讓我發呆也想著愛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忍不住要對你的溫柔 輕聲的讚美
喝著白開水也會醉 原來快樂在調味
怎麼眼睛裡的世界變得只剩灰與黑
Oh Baby 因為你太耀眼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誰說愛情都有期限 誰說愛情沒有永遠
不要閉著你的雙眼 不管未來有多遠 都能看得見
原來愛情像個圓圈 起點 終點 同一條線
只要甜蜜不斷蔓延 心貼著就不疲倦 永遠其實近在眼前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 甜蜜不斷在蔓延)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是你讓我懂得愛 幸福卻簡單
(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 甜蜜不斷在蔓延)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因為有了你的愛 從此不平凡 展開


曹格 - 起床歌


每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边陪着我睡觉
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们这样下去 幸福我找到
所以你不能跟我说你不要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
男朋友甩掉 烦恼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
快快乐乐吧

是你让我连作梦都会傻笑
留着口水刷牙洗脸 头发乱糟糟
爱情的美妙 小鹿在乱跳
为了你 我抽烟喝酒统统都戒掉
恋爱让我的细胞都活跃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
男朋友甩掉 烦恼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
快快乐乐吧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
男朋友甩掉 烦恼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
快快乐乐吧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说快快乐乐 快快乐乐 快快乐乐吧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
男朋友甩掉 烦恼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
快快乐乐

我要看见你美丽的笑
如果你要快乐就大声叫
男朋友甩掉 烦恼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开心是最重要
快快乐乐 快快乐乐吧




ps無辜~我懶得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