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是真的很想換個房間 充滿西曬的陽光溫暖心扉
 我尋尋覓覓已經很累 有沒有能讓人幸福的風水

#有誰 能給我溫柔和體貼 能讓愛安居樂業
 我望著你的雙眼 再次相信直覺 打包好我的行李告別從前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個幾年 美麗的承諾需要親身體驗
 不在乎多花一些時間 靜靜感覺日子是否越來越甜

★搬家到你的心裡住到永遠 希望你通過愛的所有考驗
 那就能一輩子牽著手 留在這個小小世界

Repeat *,#,△,★,△,★



一千個世紀(Xbox 360代言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當時地球 還年輕 我們誕生荒涼 大海裡
演化到了 寒武紀 我們長出脊椎 和勇氣

某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都為你

當時你我 都野性 我們學會用火 跟穴居
後來帝國 正崛起 我們戰亂之中 更相依

某天我們突然回憶過去 我們只是兩段平凡基因 卻愛的很美麗

Repeat *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活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下一個我 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都是為你

Repeat #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直到文明 又毀滅 一千世紀後的 第一天
伊甸園裡 肩並肩 我們笑看太陽 也熄滅



我又初戀了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阿信

每一次 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再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 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 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 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 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我吃了 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Repeat *,# *,#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