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Repeat all once,*
最近不知道為啥~腦海裡一值在亨這首歌~
特別獻給大家囉~^^




無神論
作詞:黃立行 作曲:黃立行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PS夏龍~我找到囉~我有記得的啦~哈~!

妳是我的花朵(Flow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這首歌~的舞蹈大家要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