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裡頭,今年開始,家事通通換我來,

不知不覺,我的手變得粗粗的,自己的手掌互相摩擦都覺得粗,

而且手上會有長硬繭的不舒服感,再這樣下去還得來~

人家可還是黃花大閨女呢~

再不買護手霜,我家閃光手都要比我嫩了~哼哼

IMG_3145.JPG 

露得清 護手霜 56g,康是美入手價129元

有兩款,有香味與無香味的,

我買的這款是有香味的,

不過我不愛這味道,不討喜,很像某種味道,但一時間想不起來,

IMG_3153.JPG 

可能是因為比較寬的關係,放在我的手上,

真的是小小一條,而且很像洗面乳~噗

會買這條的原因,是因為說明

因為時間很趕~看到說明了,有動心~就買了~

以下是紙盒上的說明:

露得清 護手霜

高效深層滋潤配方,能夠迅速滋潤乾裂的手部肌膚,

第一次使用後,就能讓肌膚明顯改善,更柔軟平滑;

用量小效果大,每天使育,能防止雙手在寒冷乾燥的氣候下受到傷害。

含豐富乾油成分的露得清護手霜,

還能滋潤唇、臉、膝蓋、腳、任何需要更多保護的乾燥部位,達到17小時的長效保溼。

(我看到17小時的保溼就買了....真是太好騙了)

IMG_3155.JPG 

擠一點來,乳白色的霜狀,一抹到手上,就感覺很濃~

有點難推開,感覺有點像膠的黏著感,

雙手互相推開、推勻時,會有雙手互相粘著的fu

推開後~的樣子

IMG_3161.JPG 

可以看得出來,滋潤到手上的紋路都很明顯(想哭了..)

根本就是讓我的粗手現出原形....

有滋潤到~但有些油膩感,吸收速度也頗慢的,

大概要過幾分鐘後,才能解除油膩、厚重感,

而擦完幾個小時後,洗手的話,可以感覺到水在洗油,

代表滋潤效果真的頗久的,然而這款我想回購機率很低吧~

雖然很滋潤,但香味不討喜,吸收速度慢,真的是靠滋潤來取勝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3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